丰南区2024年中青年干部春季学期主体班学习进行时

丰南区2024年中青年干部春季学期主体班学习进行时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丰南区2024年中青年干部春季学期主体班学习进行时

2024-3-28 20:03:38

来源:记录者网

阅读量:

21151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3月18日,丰南区2024年中青年干部春季学期主体培训班开班。开班以来,丰南区参训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严明的组织纪律,认真投入到丰富紧凑的学习研讨活动中,展现了新时代丰南干部砥砺奋进、笃学力行的新风貌。



七天以来,中青班的参训学员系统学习了来自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以及市直机关领导干部讲授的专业课程。这些精心编排的课程从经济、文化、法治、党的建设等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入解读;既有对唐山发展形势的分析,更让我们清晰地认识到当前唐山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努力的目标和方向。

专题教学之外,学员们还通过专题研讨、课前分享等形式,摆观点、话感悟、启心智,进一步加深了对各个层面工作的认识和体会。3月26日,来自丰南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的刘佳利,代表我区学员向全市主体班学员做了“大美丰南”的推介展示,从区位、资源和产业优势等方面介绍和展现了丰南魅力。


在接下来的学习进程中,中青班的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学思践悟,在经典中汲取力量,在交流中开阔视野,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丰南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吴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