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与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与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首页>

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与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2024-3-28 15:37:04

来源:记录者网

阅读量:

21151

分享到:
链接已复制
字体:

2024 年 3 月 27 日上午 ,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与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华北理工大学冀唐学院院长苑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杜艳辉,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丰丽及双方主要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杜艳辉与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丰丽代表校企双方签约并共同为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苑杰院长代表学院向陈丰丽董事长和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就业创业负责人胡楠颁发“冀唐学院智汇平台专家导师”聘书。


苑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创新创业教育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共赢,将山水时代能源科技(河北)有限公司基地建设成学生实践品牌,未来将合作从学生实践拓展到科研、战略咨询等领域,以实际行动推动基地活动持久有效开展。


陈丰丽董事长对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是资源整合与项目支持的重要平台,是提供创新创业教育与培训服务的重要平台,是提供交流合作与团队合作的重要平台,是提供创业经验分享和创业文化熏陶的重要平台。希望校企双方通过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通过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实现理论学习与实践训练的同步提升,希望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为唐山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记录者:胡楠)

责任编辑:吴迪